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第一次日出,照来路,记不起。最后一次日落,照归途,却惘然。日升日落,来来去去。今天我看你,明天你看我。

如果进不了八宝山,您可考虑埋在华龙皇家陵园,前宣统爷就葬于此。江青同志长眠的福田公墓也不错,这是全国第一个等级公墓,最低价也得四万八。如果在意环境,上海帮独资的天寿陵园和门头沟万佛园包您满意。长城脚下凤凰山陵园也是国营老大,风水一流,友情推荐兰华艺术墓,开价八万八。

如果您想离开地球,推荐到Space Services 的火箭上为自家游魂订个位置,今年四季度发射。他家太空葬服务分四档,最便宜的Earth Rise Service 只收$ 995/克,最高档的Voyager Service 可把您送进深层空间永不回头,$12,500/克起跳。请到http://t.cn/aRQCim 预订,说是花总介绍可打折。

如果您希望往生后进行环球旅行,顺带被万众瞻仰,可考虑捐给大连冯·哈根斯生物塑化有限公司。他们将通过先进的人体塑化技术,把贵体解剖、脱水、定型之后制成标本,进行永久性保存……展览。请关注以下企业:http://t.cn/aRRoVM 确保走得彻底,烧得放心。推荐广大上流社会选用CH-93型程控火化机,此机型虽有年头,却设计合理,文明高效,为八宝山御用。http://t.cn/aRRoVi

话题:



0

推荐

花总丢了金箍棒

花总丢了金箍棒

88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不鉴表的花果山总书记。因为无知,所以无畏。新浪微博:@花总丢了金箍棒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