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逼王是在六本木的Ritz-Calton Tokyo出事的,一名激进的Anti-Zhuangbility分子(简称反逼派)伪装成清洁工,在他房间内悍然使用了化学武器。警视厅公安部认为,逼王并非死于硫化氢中毒,也并非被臭鸡蛋味儿熏死。他们给天朝大使的尸检报告认为,百毒不侵的逼理界一代宗师是被生生high死的!

装逼派的共同生理特点是长期蛋疼。反逼派的谋杀方案充分抓住了这一弱点。据松鼠会调査指出,硫化氢对血管细胞的刺激作用与一氧化氮类似。逼王在遭遇毒气攻击后,极有可能出现了欲望决堤的幻想。联合国秘书长在安理会休会期间发表了讲话,谴责了这起恐怖袭击,并决定为逼王举行盛大的球葬。

为了制定出令各会员国满意的球葬方案,联合国召开了一次特别联大。经过三天的闭门磋商,决定由逼王的祖国承办本次盛会。张谋子、陈凯子被眹合推举为球葬总导演,蔡强子因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杰出表现,受命为葬礼设计焰火方案。CCAV由于全套演播班底被征用,史上第一次宣布暂停举办猴年春晚。

WPP等国际传播业巨头的股价因在天朝的业务井喷而一路飙升。Esquire等时尚杂志的总编全部搬到了帝都办公,那些因各种原因不能赴帝都工作的奢侈品CEO面临下课风险。民政部举办的国际殡葬业秋季峰会成为彭博电视台与CNBC的关注焦点,此间首都机场公务机流量接近饱和,南苑机场也全面对外开放。

CCAV-13更名为CCAV-B频道。著名财经主播芮钢子代表亚洲用优雅英文向骆大使提问:您认为本次球葬由天朝承办是否会从根本上摧毀布雷顿森林体系?大使无比尴尬地回答:我刚坐了十来个小时的越洋经济舱,不太舒服…至于你的问题,我认为人冥帀最有可能在未来取代美元的强势地位。铁血论坛一片欢腾。

继帝都出现千年一遇的大堵车后。中央军委、国务院在与葬组委(逼王球葬组织委员会简称)磋商后宣布,进一步开放空域,在京各大机关首长出行统一改乘直升机。通用航空界一片欢腾,空管部门却因特权直升机出没而压力剧増,帝都地面交通难题一夜间迎刃而解。市长因功高震主而调任南水北调办公室。

全球文艺大腕为争得在球葬上露一小脸的机会大打出手。经过政治局讨论,决定以刚刚通过申遗的铁岭二人转开场。由于前戏在鸟巢演出,赵山子大叔所有的弟子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师徒师兄弟间种种不睦传闻灰飞云散。外交部非洲司考虑到日后中非论坛的氛围,编排进黑人灵歌环节的建议也获得肯定。

冯刚子因未入选导演班底,在法院控告张谋子、陈凯子抄袭他在巨片《大腕》中创意。與论纷纷指责华谊兄弟为挽救股价蓄意炒作。经姜文子调解,冯刚子撤诉并获任各国哭灵队入场式导演。姜文子是逼王挚友,已获家属钦点负责导演家庭追悼会。相比球葬,家庭追悼会仅对VVIP开放,被认为逼格更高。

经过全球海选,火葬点火方案最终确定。考虑到逼王金身已非地球火种能引燃。NASA重新发射了一回航天飞机,釆集了最圣洁纯净的太阳圣火,并将从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开始,一路接力传递至帝都。谷歌为获得重振中国业务的机会,慷慨赞助了太平样上的皮划艇圣火传递(请在谷歌地图百度中美路线)。

应天朝海军要求,皮筏艇穿越南中国海时特意从争议岛屿附近通过。海底捞号航母平台全程护航。几个邻国顾及球葬门票分销权,纷纷敢怒不敢言。谷歌公司CEO亲自到航母甲板上摇旗助威,最终获得球葬全球搜索合作伙伴资格。百度继续被CCAV痛批,中学生纷纷举报百度上各种反逼派言论,表示坐立不安。

圣火传递遭遇了反逼派破坏。国际刑警会同公安部反恐局共同布防。以下人等被禁止接近传递路线:主动unfo@花果山总书记与@安昔若-安校长的,每天用相同IP换ID攻击芮钢子的,以装逼犯和2B为骂人口头禅的,对铅笔经济研究社冷嘲热讽两次以上的,讨厌陈道明的……

浪琴、欧米茄甚至劳力士都在指定时计首轮筛选中被淘汰,装逼派认为,乡长都喜欢的品牌显然配不上盛会。由于后续竞争惨烈,最终各国达成妥协方案:PP提供机芯,岩手县雫石工房提供表壳打磨,Hermes提供皮带,天朝@熊氏珐琅提供表面……作为赠品随各钟表杂志发行,真正装逼派都是自己装表的。

逼王灵车竞标吸引了全球车厂。媒体上每天有深喉爆料揭各品牌的短。招标委员会因受贿一月换了仨主任,成为继中国足协之后又一被连锅端的单位。最后朝鲜Pyeonghwa牌成为黑马。国际媒体纷纷质疑平壤没能力制造像宾利一样的汽车。外交部发言人最后宣布棒子在政府不知情前提下向华泰订制了一辆贴牌B11。

围绕谁在葬礼上弹钢的琴,装逼派发生了严重分裂。对这次候选人之争的态度后来成为鉴别是否纯种逼的重大依据。那个揺头摆脑故作陶醉给牛奶作代言的年轻人首先被刷下去了。Elton John爵爷因为有过一次皇家葬礼经验挺到了第二轮。最终胜出的是海基会推荐的胡德夫,大爷将自弹自唱《最遥远的路》。

葬组委发言人在回答为何选胡大爷时,现场放映了以下视频,全体鸦雀无声,继而爆发出雷鸣般掌声。有装逼派在接受芮钢子采访时痛不欲生:我本以为自己已经是中性灰了,看了这个才知道自己比小白还白啊。http://t.cn/hYqHW

AEG公司与皮克斯、水晶石携手竞标,凭借最先进的立体CG技术还原一代歌王杰克逊的形象,在各国哭灵队入场前献唱一曲Morphine。只因逼王生前极赞其中金句:Is truth a game daddy, to win the fame baby? 认为其切中了名利游戏七寸。两位逼王原本相敬如宾,如今殊途同归,再无须阴阳相问。

各国上流社会为能入选哭灵队展开了血雨腥风的明争暗斗。只因接近白金汉宫的人士透露,此番只要是入选代表,无论国别均可获得女王陛下颁授的MBE与OBE勋衔。若是英国上流男土著更有望加封下级勋位爵士,女土著则可加封DBE。此言一出,江湖震动。冯刚子导演迅速成为天朝上流社会首席干爹。

经过惨绝人寰的筹备,球葬终于盛大开幕了。这一天是人类史上空前绝后的13月13日。日内瓦的历法修订委员会以此向远在三体世界的逼王灵魂致敬。奥运火炬塔再次熊熊燃烧,只不过这次是用太阳圣火烧烤逼王的龙体。蔡强子的焰火及时升起,全世界都瞻仰了夜空中炽热的那几个大字:Fucked!(日成!)

话题:



0

推荐

花总丢了金箍棒

花总丢了金箍棒

88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不鉴表的花果山总书记。因为无知,所以无畏。新浪微博:@花总丢了金箍棒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