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污染严重时到街上玩,墨镜与口罩是必须的,在一个遍布探头的地点暴走,事后被女朋友认出来可不是好玩的。掺杂在人群中的情敌也可能随时拍下你忧郁的胡茬,从而影响你的形象。如果非要出挑,可以在口罩上做点文章,画个多啦A梦神马的,这属于散步大学卖萌系。同理,带帽子的短风衣与恤衫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之,不要被家里人在镜头前认出来就对了。

居委会准备了催泪韩剧、依云水和忐忑神曲迎接你。播放催泪剧时,你的3M6800就派上用场了。依云水能躲则躲,说实在的速干衣裤这时也不顶用了,随身用防水袋准备一套干爽的三枪备用吧,不然成了落汤鸡不体面,遇到情敌就更说不清楚了,至于忐忑神曲,因其威力实在太猛,恐怕3M防噪耳塞也救不了你。散步大学道具系也只能教你这些了。

要牢记每一个路口,每一条私奔路线。发生严重交通阻塞时,居委会的首要任务是驱散不明真相的小三、抓捕装逼首犯。此时该私奔就私奔,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私奔时务必做惊惶状,把各种装逼道具全部扔掉。遇到情敌要痛哭流涕,一脸无辜。绝对不要把学生证神马的带在身上,一定要带,就带和你长得最像的那个仇人的饭卡。私奔过程中把记忆卡和相机、手机分开,否则很有可能一起被盗。散步大学体育系的忠告是:平时加强锻炼很重要。

现场不要发微博,更不要用WIFI,否则IP地址会暴露你在大街上吐痰的证据。更不要发神马短信,况且严重阻塞时恐怕只有卫星电话还能用。如果是无线电爱好者,可以尝试用Scanner扫频,运气好的话,可听到消防、交警的一些通联,有助于判断天气变化(居委会的加密通讯就不要指望了)。有神马好玩的事情回家了再说,记得私奔后把衣服扔掉。等对方父母兴师问罪时,记得把事先准备的电影票存根拿出来:当时我在看《绿灯侠》呢。

要结识医学界的朋友,万一得了个头疼脑热神马的,可以找他紧急处理一下。天气不好时情敌会在医院守候,不到万不得已自投罗网的事情还是别干为好。散步通常不会有直接生命危险,即使是在以色列这样的国家,2000年到2005年间也仅有15人被橡皮子弹打死……这样的散步与私奔看起来是不是很猥琐?是的,因为爱情经常只是一场阴差阳错的秀。如果不想猥琐,请确认你打心底里就是非她莫娶,并愿意为她付出一切——这时你已经不需要任何指南了。

话题:



0

推荐

花总丢了金箍棒

花总丢了金箍棒

88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不鉴表的花果山总书记。因为无知,所以无畏。新浪微博:@花总丢了金箍棒

文章